是狐狸鸭_

本人十分佛系,一般混于各种小男孩居多的tag里

如果羡羡没被江叔叔收养,而是……

💜我来更新了。。。

💜cp:忘羡 追凌 桑仪 聂瑶 曦澄 晓薛 外加一个温启

💜看不懂的在评论区问🙏🙏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序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界(凤殿)——

“凤凰神大人!您找我?”一名红衣女子(魏海)道

“嗯,阿樱,上次你申请的事主神大人她同意了”被称为“凤凰神”的人说到

“太!太好了!我就知道主神大人她一定会同意的,毕竟她也很喜欢那个世界里的人,只是太爱面(子)……”“咳!阿樱……”“啊?………………啊……哈哈,抱歉凤凰神大人,是阿樱失礼了”凤凰神一笑(笑容参考师姐),温柔的看着对方道:“阿樱”“在!”“其实,你应该庆幸主神大人她不在这里,不然……”“呃……阿樱……明白”(又是一笑)

“好了,阿樱你该去准备准备(去魔道世界)了,主神大人她要来了”“是,阿樱这就去准备”

(半个时辰后)主神殿——

“主神大人,您来了”“嗯,阿樱你准备好了吗?”“是,阿樱以准备完毕”“很好,阿樱你此次前去魔道世界一定要完成任务且小心行事,这个世界虽不及神界,但你也终究只是半神(说白了就是担心她),你也知道这个世界最后的命运走向,那么你要做的事就是尽可能帮助这个世界里的有缘之人,明白了吗?”“是,阿樱明白!”“嗯,那么阿樱,出发吧!”“是,主神大人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‘阿樱’到达魔道世界几年后——————

魔道神界(夷陵的一个小巷里)——

一个小孩子抱着一个果皮,对着几条狗喊到“不!不要过来”

正当这几条狗要扑过来时,一名红衣女子从天而降,赶走了那几条狗(好中二。。。)

“姐……姐姐,谢谢你救了我”红衣女子微微一笑:“不用谢我,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呢?”(其实她是知道这是羡羡的,这只是为了走流程)“我……我妈妈叫我婴”“嗯……那就是阿婴喽,我看你资质挺好,要不要跟我走?”“可……我还在等我的爹娘,要是我跟姐姐走了,爹娘不就找不到我了吗?”早已看穿一切都魏宗主(阿樱):……好单纯,可怜(指羡羡的父母不在了)……“咳!没关系的,你的总会找到你的,实在不行姐姐就发出通报,告诉这天下的所有人,你在姐姐这里不就好了这样你的爹娘就会知道了吧”“嗯……好吧”(天真,无邪,单纯的小羡羡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突然出现的姐姐)“(微笑)阿婴真乖”“……嗯(害羞了)谢谢姐姐……对了,姐姐你叫什么呀?(甜甜一笑)”受到羡羡‘一万点暴击’的魏宗主(阿樱)“……哦,我……我叫魏樱雪,字海”“啊!那就是樱雪姐姐啦!(又一个甜甜的微笑)”

“嗯……好,就……就这么叫吧”(被羡羡萌到话都说不好)“那阿婴,姐姐给你取个和名好不好”“嗯?为什么呀?”“因为,总叫你阿婴也不是很好啊,等你长大了,总不能让你不认识的人或者你讨厌的人也这么叫你,那多不好啊”“嗯……那好吧,姐姐你给阿婴取一个吧”轻轻挂了一下羡羡的鼻子“那……你告诉姐姐,你的爹爹姓什么吧”“呃……阿婴,阿婴也不知道,我只记得阿娘叫爹爹“长泽”“长泽?”“嗯!没错,姐姐认识?”认识,当然认识,我连你未来了伴侣是谁都知道╮(╯▽╰)╭“嗯,姐姐当然认识,姐姐不仅认识你爹爹,还认识你娘呢,他们……(省略)”“是这样吗?我爹娘这么厉害?”“嗯那当然了,既然你爹爹是长泽,那你就姓魏了”“魏?和姐姐一样呢!”“嗯,和姐姐一样”“那……阿婴叫什么呀?”“嗯……魏……就叫魏无羡吧,字就叫婴了”“魏无羡,魏婴”“对,魏无羡,魏婴”

——就这样,两人边走边说的来到了夷陵魏氏的所在地:乱葬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💜阿樱就是魏宗主,神界团宠

💜主神大人也是道友

💜下章讲建立夷陵魏氏的成立

评论(19)

热度(2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